还没有。

【百fo感谢】随机点梗  

占tag抱歉。
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这种连月更都算不上的更新速率和乱七八糟的文笔居然还有人fo我(大概一大半是亲友为了哄我开心?),我平时也不怎么会说话卖萌,不过还是非常感谢。

大家都是小天使w(比心)

然后,就是最近想玩的随机点梗游戏啦。

【重要】限定作品及出场人物:文豪野犬(主要人物,还有白芥和黑敦) alice mare(全员)

内容:2条内为人物选择,第三条为梗选择

是文是画看情况,满三条评论开写。

(如果角色是我不喜见的凑在了一起,会出现更让人不适的展开哦)

(同一个人一条评论请勿重复发,一周内评论数量未满足游戏废弃删博文)

因为最近有点忙,所以只开一篇w


还有就是,那个.....虽然有点厚颜无耻啦......

谢谢喜欢,希望我能成为更配得上你们喜欢的人。

如果没看明白的话我再说一下,是两个人物用一个梗,总计一篇。回复一和回复二的人物按回复三的梗行动。

评论(7)
热度(9)
© ME!ME!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