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

【中黑敦】伏特加与猫不可兼得01  

时隔多年回来撒点土【。
給某只勇敢挺过了拔牙和补牙危机又有好好睡觉的喵喵的小甜饼w
我可能写了假中黑敦【不
——————————————————————————————

「嗯?」
港口黑手党成员之一的中原中也,在一个非常适合睡觉的温暖下午带着困意步入办公室后,发现了一点异常。
桃花心木的办公桌上除了如山一样高的文件和装在马克杯里的黑咖啡外,不知为何多出一碟切成三角形的米色点心,旁边还相当贴心地摆了一只小银勺,名字似乎是叫——爱丽丝喜欢吃的诸多点心从他脑内掠过——提拉米苏?
中原中也对甜食没什么兴趣,这东西当然不是他要求的,下属也不会做这种多余的事。那么,最有可能的就是……他的视线移向例行在沙发上晒太阳睡午觉的黑发少年。
中岛敦一副睡得很熟的样子,只是双目闭得太紧,反而有些不真实。午后懒洋洋的阳光在他的发上跳跃,为他的脸打上一片阴影。
该不会,是他买来的?
中原中也盯了那块蛋糕半刻,寻思着前几天中岛敦刚刚祸害完他两瓶红酒,比起这么快就又搞事情,这种做法更像是一种不明显的道歉。
中原中也自认心胸宽广,自然不会和少年计较这些,于是又看了一旁状似熟睡的中岛敦一眼,决定不去揭穿他装睡的事。他抿了一口温度恰到好处的咖啡,把帽子扔在桌上后便拿起文件开始批阅,偶尔用勺子挖起一勺蛋糕,放在嘴里——
「……」
他默默地放下了右手的文件。
他默默地放下了左手的银勺。
他做了个深呼吸,猛灌了几口咖啡,试图冲掉口中黏腻的感觉和怪异的味道,再把杯子掼在桌面上。
他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捡了一只假猫,都说狗改不了吃屎,他可不记得猫有这个毛病。
抬眼向窗边望去,中岛敦还是悠闲地躺在沙发上睡着,不知是不是听到到了这边的响动,他的睫毛在暖色的光线下不安地抖动了几下,平静的样子看得人格外牙痒痒。
中原中也拿起瓷碟,悄无声息地走到沙发前,垂眸看着不知大祸临头的少年。
中岛敦的动作明显变得有些僵硬,看来侦查能力还是过关的。在心里对少年的侦查能力给以肯定后,中原中也蹲下来,脸正好对着黑发少年。
少年肌肉绷紧,显然已经僵得像块石膏像了。
中原中也依旧没有说话,他拿起勺子,越过表面的可可粉,挖了大大一勺奶油层,向少年颜色浅淡的唇瓣上涂去。
中岛敦惊讶地差点睁开眼睛,但他还是努力控制住了自己的面部表情,只有眉角微微抽动。
看到他自以为伪装得很好的样子,中原中也用鼻子哼笑一声,小崽子还是图样图森破,三天不打就上房揭瓦。他继续往上面涂抹厚厚的米色奶油,不时戳到对方软软的嘴唇,一时兴起,又用勺子戳了几下,觉得手感不错。少年有些隐忍的表情更是驱散了刚才的不快感,让他心情好了些。
在浪费了几乎半块蛋糕,自己的唇瓣被奶油块完全盖住后,中岛敦终于沉不住气,悄悄张开嘴——旁边的奶油层上出现了两道深深的裂缝——探出粉嫩的舌尖,小心翼翼地舔了舔旁边的奶油。
他的表情扭曲了。
「呜!这是什……」
然后在瞬间跳起,捂着嘴发出悲鸣。
奶油的滑腻和香甜都为奇怪的刺激性味道所污染,变成怪异的辛辣味道,入口即化的优点也只是平白增加了作呕感。
「味道怎么样?嗯?」适时躲开中岛敦的头槌,完美闪避了一次伤害的中原中也在旁边抱臂斜睨着这边,嗤笑道。
「不对这不可能,我明明是按照指南上……」中岛敦一边擦着嘴,一边对中原中也怀疑自己厨艺进行反驳,「火候,配料都……啊。」
在这一秒,他背后冒出冷汗,突然意识到了那个最大的问题。
「好、好像手滑把芥末粉加进去了。」
「……所以,这个玩意是你做的?」
中原中也看着少年点头,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这小子什么时候学会做这种东西的?!自己好像没教过这个?!
「第一次做这个,有点心急了……」中岛敦难得示弱地垂下头望向旁边的地毯,猩红色的眼睛里带着些怯意,连不知何时冒出的耳朵和尾巴都低垂下去,活像只打翻了奶瓶的小猫。
看来他还是控制不好异能力啊。中原中也暗自叹了口气,伸出手使劲揉揉少年鸦羽般的短发,顺势捏了捏垂下的猫耳,吓得少年猛然立起耳朵,惊讶的目光直直看向橙发青年。
「下次想吃记得直接告诉我,别把时间花在这种事上。」少年的头发柔软顺滑,看来这段时间把他养得挺好。
「唔……好的。」中岛敦移回视线,无意识蹭了蹭对方的手心。「谢谢中也先生。」
现在看,基础问题是解决了。「那么…」中原中也的手从中岛敦后脑勺滑过,抚摸下后颈,接着准确揪住了黑衬衫的后领,把尚在不解之中的中岛敦提起,以一道完美的抛物线扔进办公椅。皮椅不堪冲击,发出吱呀的声响。
「剩下的文件就交给你了,批完记得去训练场等我。」
「等……」
「呯」
话还没说完,门就被关了回去,只留中岛敦一人。因为是在楼上,所以没有落叶,只有几张文件如雪片般飘落,停在地上。
他看着已被关好的房门,忽然产生了一种感情受到欺骗的错觉,旁边的时钟显示现在还不到三点,他沮丧地抱着咖啡杯,把自己缩在宽大的皮椅里,啜饮着微凉的黑咖啡。
「这样就算以最慢的速度处理文件,也没办法逃过训练啊……」他苦恼地望着高高的文件山,鼓起脸。「老师太使诈了。」
「看来蛋糕是没用了,下次试试用敌方的指骨来拖延时间,说不定能成功?」
午后温暖的房间里,只有少年的自言自语回荡着。
在门外,中原中也正走进电梯,毫不犹豫地按下了到一楼的按钮。
「上次给爱丽丝去买蛋糕时候,去的是哪家店来着……」
他摩挲着下巴,这样想道。

之后中原中也提着蛋糕盒回到办公室,捕捉到一只睡得死死的小黑猫,文件只批到一半。遂直接拎去训练场。

TBC.
中原中也:我可能捡了只假猫。
中岛敦:我可能用了假低筋面粉。

放心吧中也先生,你捡到的是真童养媳。【被月下兽

下周一考试w放飞自我ww【不
是说,要是这次考试过关了,就发车吧w【虽然大概过不了?

评论(6)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E!ME!ME! | Powered by LOFTER